桃儿yi霏🍑

所有文章🉑摘抄(评论区留名)🈲搬运🈲盗作,转发(其他平台也🉑),请@

"一棵死在海里的树开出了花"

我爱春天而春天不过一棵树。

此时我醒来落于沙滩,细软的沙子阻挠我发芽。看海的人熙熙攘攘,我听见他们呢喃细语说我不该在这里。而我清晰的感受海风涌动使我的心也跟着摇曳。


"我从未如此过。"


如此这般坚韧的扎根,疯狂的生长。脉络里好像蕴藏了神奇的力量。远处波光潋滟着,细碎又耀眼。没人知道我对日落的狂热。

在春天拼命发出芽开出了花,身边也多出一把藤椅。有人驻足停歇,短暂离开。衣肩,发丝沾上送出的春天。

他们看海,嬉戏,等春天凋谢,而我只等一场日落。我反复揣摩潮涨潮落无数日夜,抵御海浪将我一步步推倒。我不曾难过,坚定的佐证我这沉默又热烈等待直至凋零。

无论是否善果,我想在一场日落里沉睡,所有呼唤都有了答案。海里开出春天的花是我最后赠予的情书。

"你没放弃过的,就该你幸福的。""我许愿,愿你一直幸福。"

"一棵死在海里的树开出了花。"

评论(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