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儿yi霏🍑

所有文章🉑摘抄(评论区留名)🈲搬运🈲盗作,转发(其他平台也🉑),请@

梦想的桥梁

"孩子,桥灯熄灭,该去实现梦想了。"那是风中的歌谣向我倾诉。

  

稀碎的石子,灰暗色的石墩,层次不齐不知被多少人踩踏过的石板。静谧的桥中只有我孤身一人,只有一盏微弱的灯光陪伴,度过千千万万的夜晚。

生命的旅途中,每每我心情糟糕时,就会奔向那坐桥,不远也不近。蹲下身子,尽情的哭喊,溪水流淌,光线时明时暗。哭累了,就睁大天真的眼神,静静看着那盏照耀桥的灯光,并不刺眼反而一种柔和之感蔓涎全身。

回望过去,那时年少的我与孩童玩耍,喜笑颜开,嘻嘻哈哈声围绕整条小桥。身上已被溪边的泥水衬脏,我们却毫不在意,头发凌乱,充满童趣。这样的时光,并没有延续,我们迅速长大,去了不同的学校,再也不会承现我与朋友那时愉悦的景象,唯剩下那一盏破旧的灯,它录载了我全部的回忆。

灯会在每日傍晚亮起,又会在每日黎明稀灭。或许,我太思念童年了吧,自由的奔跑在桥的那一头,浑洒美好的汗水,单纯的心铺开岁月的画轴。灯光亮起,我努力踏向希望之路,滔滔流水从我身边响起,不再回忆过去,而因直面面对困境。我曾在桥中哭泣,又在桥中快乐过,甚至一度在桥中撕心裂肺的大喊,如今不会再有下一次。

社会在进步,生活的理想不可磨灭,再次坐于桥中,我已不再是稚嫩的孩童,总有一天,我将再度描绘那些忘不却的回忆。溪水清澈,一艘纸船浮于上方,随波逐流。

星光满天,桥灯坚持不住,终于稀灭了。微风拂过我的发丝,平静的小溪荡漾着,我将带着那份美好,实现平凡又伟大的梦想。


"孩子,桥灯熄灭,该去实现梦想了。"

评论

热度(14)